close

拍這張有兩個目的
在Paris Baguette邊吃午茶,邊討論下一站的目的地,本來想去狎鷗亭,可是我們又不買名牌,又沒有要整型,直接跳過
殺到再下一個目的地,梨泰院
拍這張的目的,一是記錄我們來到梨泰院,二是記錄這根招牌上居然有錯字,梨泰「院」跟梨泰「阮」
啊啊啊,找誰去改一下好不好

從三成站梨泰院站(我們提早一站,在綠莎坪站下車),我們先搭二號線從三成到舍堂,然後換四號線到三角地,再換六號線到綠莎坪
換車網站(這個網站還滿好用的)是教搭二號線到新堂,再換六號線到梨泰院,不過這樣搭的站數比較多
我們提早在綠莎坪下車,是因為這樣子就能從頭到尾逛過一遍梨泰院

梨泰院,因有美軍基地的關係,這邊的外國人(歐美人)比較多
不過現在團體客也會來這裡逛
店家的英文能力稍微好一些,不怕發生你用英文問,他用韓文回答的情況

梨泰院街頭

燈飾
某個店家前的燈飾

梨泰院警局
我本來是只想拍個警局外觀,後來門口的那個牌子吸引住我

警杯的車
條子的警車

警局前的牌子
就是這個牌子
好的,第一句,沒有問題;第二句,沒有問題;欸,第三句,那個「儞」,是「你」的正體中文版嗎?

hard rock很酷的轉角LED牆
hard rock做成直角的LED螢幕
有一點我還滿好奇的,全球各地的hard rock分店似乎生意都還可以的樣子
台北分店怎麼會倒掉呢?

在商店櫥窗裡發現的
這是在某家店櫥窗裡發現的,不知是真的古董還是仿古品

梨泰院地鐵站裡的反恐(?)設施
對了,如果有搭過首爾地鐵的話,應該都會看到這個
我猜是防災逃生器具啦,不過更感覺像是防恐逃生器具XD

這裡要感謝黛安娜跟Jason,為了我想買件羽絨衣,陪我在the north face跟columbia兩家店之間走來走去比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