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果粒的優格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住沒有附早餐的GH、民宿或旅館的話
或是覺得每天吃旅館提供的早餐太無趣(如果想省錢就另當別論)
大可不用擔心,首爾市區吃東西的地方多的是
除了前面有寫過海苔天國飯捲外
路邊、地鐵站跟地下街裡有很多賣早餐的攤子
也可以去超市買東西回房間吃
上圖是我在樂天超市買的有果粒優格

兩瓶3300韓元的柳橙汁
前面有提到的兩瓶3300韓元柳橙汁(喵的,還真大瓶,一瓶近1公升)

這盒草莓折合台幣100元
現在去韓國有草莓可以吃了,購於樂天超市,一盒折合約台幣100

1201的一部分早餐
這是我從第三天開始每天的一部分早餐

南大門的包子店
第三天在南大門六號大門附近發現的包子店

南大門的包子店
左邊的好像是泡菜口味,我沒吃到;右邊的是原味

南大門的包子店
原味的包子,兩個1000韓元,裡面好像是蘿蔔絲加豬肉

nEO_IMG_IMG_7387
在路邊或地鐵站附近都會看到的雞蛋糕小攤,兼賣飲料

nEO_IMG_IMG_7385
沒錯,剝開真的是「雞蛋」糕,裡面有一顆煎蛋

nEO_IMG_IMG_7566
明洞樂天百貨前有現作三明治攤,我買了沒有早上吃掉,下午當午茶吃,料很多

明洞站阿珠瑪賣的三明治
明洞地鐵站六號出口有阿珠瑪賣冷的三明治
這些三明治的特色就是料超多,有「爆料」的好康,連麵包邊邊都還有料
左邊是小黃瓜火腿三明治,右邊是蛋沙拉三明治,在景福宮旁冷風的吹拂下,吃著冷三明治,滋味還真是難忘

好大顆的梨,蘋果被比下去了
我拿蘋果跟Jason換水梨,當成最後一天的早餐
吃完好撐@@

本以為是巧克力麵包,居然是紅豆麵包
便利商店的麵包,我本來以為是巧克力麵包,一咬下,被騙了,是紅豆麵包

粽子包裝的咖啡
粽子造型的咖啡牛奶,我現在會看紅色字的最後兩個,是牛奶的意思
這個塑膠包裝很厚,用吸管還穿不過,我是去跟韓屋村的工作人員借剪刀才剪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