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大街景
我們從梨泰院搭六號線到合井,再換二號線來到梨大準備吃晚飯
記得從梨大站的三號或四號出口出來,就能直通熱鬧的大街

核桃燒店門
本來我們是打算要去吃春川家炒雞排,但是按照旅遊書裡給的地址沒找到
去問GS25便利店的店員,我拿書上的照片給她看,她講了一連串的韓文
呃,感謝妳的回答,不過我應該還是找不到
就在找店的途中,先發現了出發前在網路找到的桃桃燒店家

核桃燒有三種包裝大小可供選擇
這家在櫥窗裡展出有四種包裝大小
我們原本想先買最小包的來試吃
結果老闆雙手比了個叉叉,意思應該是現在不賣最小包六個的
那好吧,就買紙袋裝的吧,一包十四個,3000韓元

核桃燒
這個吃起來就像是雞蛋糕的加料版,裡面有紅豆跟核桃
我們吃完覺得這個買回台灣,不管是要打公司的同事,還是要給家人嚐鮮,都是經濟又實惠的選擇
禮盒裝(小),34個,7500韓元;禮盒裝(大),?個(我忘記幾個了),11000韓元
另外補充一點,如果各位在明洞也有看到賣核桃燒的店家
那家貴很多,我有去問,20顆20000韓元,要多多比價

認明這個招牌
前面有提到,來到梨大新村地區,原本是要吃春川家炒雞排的,可是沒找到
Jason有記得這附近還有另一家什麼老奶奶生菜包烤肉的店家,結果也是繞來繞去沒找到
算了,肚子餓會讓人開始沒有耐心
在新村車站的斜對面,我們發現一家人還滿多的烤肉店
你知道,餓的時候,烤肉的香味就像是吸引老鼠的魔笛聲一樣
雖然這不是出現在任何旅行書、論壇或是blog裡的店家
管它的,吃飽才是第一要務啊
好笑的是,我照樣還是先開口問有沒有日文或英文菜單
結果這家大概不是觀光客會去的地方(都是學生),這兩種都沒有準備
這下糗了,要怎麼點菜呢?
我轉頭一看,牆壁上有肉的照片跟名稱
就用這個方法,對照點菜單,看一個畫一個
喔耶,這樣也順利的點完菜

剛上桌的樣子
好啦,我知道看到照片,有人一定會說,「ㄚ這又不是傳統那種韓式烤肉」
沒關係啦,又不是一定要吃到那種才算去過韓國
吃著肥滋滋的五花肉和一點都不辣的綠辣椒,一邊喝著真露,聽著旁邊韓國大學生在笑鬧聊天
這不也是充滿濃濃的韓國fu嗎?

洋蔥無敵好吃
韓國產的洋蔥一點都不嗆耶,又甜又脆,單吃就很夠味,沾點碟子裡的醬汁,超讚
跟烤肉一起吃,又有相互提味的效果
重點來了,照片裡出現的東西,包括生菜、綠辣椒、泡菜、蒜頭、豆芽跟洋蔥,全都可以免費續用
愛吃多少都可以,不過記得要吃光才是乖孩子

本相簿裡都是肉,素食者慎入
這家提供的是這種未醃漬過的肉片,五花肉長長一片,烤好要自己剪開,沾點辣醬、夾個泡菜
再喝上一口真露,呼,滿足

cass啤酒很清爽,出乎意料的好喝;真露也不錯啦,但是沒有日本燒酎的香味
店裡賣的真露,一瓶3000韓元,約是75塊台幣;如果在台灣買的話,大概都是200塊起跳
cass啤酒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喝,滿清爽的,店內價也是一瓶3000韓元
(未成年者請勿飲酒)

斜的鐵板
注意到了嗎?盤子是斜的,讓肉的油脂可以滑到一側,就不會吃起來滿嘴油膩(吼,不是我構圖歪一邊啦)

超便宜的單價
有圖有真相吧,這家真的很便宜,我們三個人也才吃了22000韓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