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號線明洞站六號出口
(本篇圖多,請耐心下載)
如果是搭四號線要來逛明洞的話,應該都是從六號出口走出地面
六號出口,是通往敗家之路
發光的首爾塔
夜晚的首爾塔,不知道平常是否也是這個燈光,或者這是聖誕節版燈光?
我有沒有去南山公園跟首爾塔?沒有,六天下來走太多行程,沒體力爬上去
遠觀就好,目前沒有想褻玩
明洞大馬路
走出明洞GH的巷子,就是這個路口
這天晚上超冷,差點髒話又飆出來
風一吹來,我的手狂抖,感覺活像是得了帕金森氏症
有沒有像台灣的夜市
明洞大街上非常熱鬧,有很多賣吃的跟賣衣服的路邊攤,跟台北的夜市很像
只是店家(包括商店跟路邊攤)晚上十點鐘就準備要收,好早,晚一點才來的人就沒得逛了
超人變身的電話亭
現在台北已經很少見到的電話亭了,有超人變裝慾的人應該很高興看到它吧
街頭賣的卡通人物暖暖頭套
好多攤有賣這個,還有手套、圍巾、長褲襪,冬天,要賣這個才更應景
如果現在去韓國才發現這些禦寒衣物帶不夠的話,反正都有的買,用不著擔心
偽裝成聖誕樹的大熊
偽裝成聖誕樹的大熊。我有看中這家服飾店的一件毛線外套,可是沒買
這個圓形的熱包子機,比方形的要討喜欸
台灣便利商店的包子機都是方型的,韓國便利商店的包子機都是圓形的

一大早的明洞大路
清晨七點多的明洞,應該很少有觀光客會這麼早起床吧

首爾街頭很多鴿子
首爾好多鴿子,比東京都是烏鴉好

晨曦中的首爾塔
晨曦中的首爾塔

公車跟手推車爭道
跟公車爭道的手推車,這個阿伯很猛

樂天百貨的工作人員準備進貨
大清早準備進貨的樂天百貨工作人員

最近台灣也要上演的澳大利亞
台灣也快要上演的澳大利亞

鼎泰豐
沒錯,這三個熟悉的中文字也飄洋過海到了首爾
可是為什麼沒有像仁寺洞的星巴克有韓文圈圈字版的店招呢?
我比較想看到那個欸XD

doughnut plant new youk city
這家甜甜圈店很漂亮欸,很有古典的fu
可是也沒買來吃,我買了另一家的甜甜圈
BTW,首爾好多家DONKEY DONUTS,幾乎無處不有(MISTER DONUTS也有很多家)

一大早的樂天百貨
大清早還是素顏的樂天百貨

一大早的明洞
首爾的街道並沒有很乾淨欸,有人會亂丟垃圾,路邊的垃圾桶不足(明洞地區這個情況還滿嚴重的)
最可怕的是老年人也就算了,連年輕人也會隨地吐痰

乙支路站裡的遊民
乙支路站裡的遊民
一大早我只看到這個先生而已
可是當天晚上我搭地鐵回到乙支路站
哇拷,一大堆遊民已經佔好位置準備要睡覺了,還有三三兩兩坐在一起吃東西
甚至有個先生就頭朝著地鐵站的出口倒頭就睡,那裡可是風口欸
我本來想拍起來的
後來想想萬一他們生氣的話,我就慘了
而且我想首爾市政府可能也不想遊民的照片公布在網路上吧
遊民的問題每個城市都有,東京也很嚴重,台北也是散落在各處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不同的故事

一大早在打掃地鐵站的阿伯
認真打掃地鐵站的管理員


公車站牌
電子公車站牌,有公車接近時,路線號就會用橘框框起來,也會有聲音播報號碼
我忘記把那個聲音錄下來了,還滿好笑的
韓文的數字念起來有一種節奏感,每天晚上看電視廣告時我都想學起來

一大早的明洞站
早上還沒有什麼人的明洞站

樂天百貨
晚上濃妝艷抹的樂天百貨

聖誕節燈飾
樂天百貨旁那個飯店前的燈飾(我忘記飯店的名字了)

聖誕節燈飾

聖誕節燈飾
我愛這張,很夢幻的感覺

聖誕節燈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