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冰
阿婆仔冰其實也是我在非凡大探索裡有看過的冰店
那時候看到他們家的李仔冰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從中央公園站回到旅館後
我看時間還早
就跟旅館借了部腳踏車
向櫃台的先生問了方向就上路
(那個先生還滿驚訝的,大概是想說怎麼會有旅客這麼拼,晚上還願意騎十五分鐘的腳踏車去吃冰)
其實沿著七賢二路慢慢騎,並沒有很遠
但是很衰的是
騎一騎居然開始下起雨來
而且還愈下愈大
馬的咧
我只帶了一把傘而已
一邊還掙扎要不要調頭回旅館算了
後來想想反正都來了,沒吃的話,第二天還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
牙一咬就繼續騎

我真的本來只想吃李仔冰的
可是那個水果冰看來好好吃的樣子
沒辦法,我偶爾會變身成為視覺動物
所以…李仔冰,要等我喔,我下次再來吃

還是下大雨
水果冰給的水果還滿多的
我嘴裡吃的很高興
但是眼睛看的很慌張
因為外面已經在下大雨了
嗚嗚嗚,我還得騎回旅館啊

吃完後在店門口坐了一下等雨變小
跟店家要了個袋子把我的包包裝好
好險一路騎回去的時候,雨真的愈來愈小
只是,我真的不是雨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