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夜
今天的目的地是騎到西子灣
照舊,櫃台先生還是覺得我很猛
這麼熱、日頭這麼大
怎麼會有旅客願意騎自行車出去
我還得在騎樓下狂補防曬乳
以免又發生上個月在花蓮曬到脫皮的慘劇

西子灣這一遭
說來也是慘劇一件

建設高捷橘線的工人
高捷橘線還在努力趕工中
搭捷運的時候
別忘記這些曾經在烈日下揮汗的工人

以前我家這邊也有這種戲院
小時候我家這裡也有這種戲院
就在我外婆家的對面
只是後來因為要改建
應該拆掉有二十多年了吧
我沒過去看這家現在還有沒有營業欸

這個好像是糖
這個好像是糖
黃澄澄的
說是鹽就太瞎了

中山大學
在多次比對地圖,確認自己沒有騎錯路後
終於氣喘吁吁騎到中山大學
這時,好想來罐冷飲啊~~~

這個船應該不便宜吧?
附近的港口停了不少艘遊艇
可惡,居然不能靠近
這個一艘應該要不少錢吧

星期二欸,居然有人閒到可以不上班在釣魚
拍的這天是星期二(七月十號)的早上欸
居然有人閒到可以不上班在釣魚
(也有人閒到在高雄騎自行車拍照啦

雄鎮北門
我有推自行車上去這裡
入口兩旁真的還有住人嗎?
有門牌號碼欸

有船入港囉
有船準備入港囉

拍完這張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的觀景窗裡居然有兩根毛
(是啦,我很遲鈍,居然拍了一堆後才發現這件事)
原本以為是鏡頭沾到東西
擦拭後還是一樣
嚇死我了
以為是鏡頭出問題
台南那家相機店的電話又沒有帶出來
為求慎重起見
就從雄鎮北門這裡直衝回南華路的旅館

翻出名片連絡後
到相機店的高雄分店去檢查檢查
本來是想換鏡頭的
在換了鏡頭試試看後
兩根毛依然安在
結果被店員虧了幾句
說是觀景窗入塵
還好可以用吹球處理掉
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