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刷牙洗臉的時候
紅衣服的快遞先生打了電話通知我有快遞
我還在納悶我應該沒有亂買別的東西
一簽收發現是跟上奇科技合作的第二本書《專業WPF程式開發指南》
原來已經排好印好啦
因為中間擔當的編輯先生都沒有跟我連絡
害我以為還要再過一陣子才會出版

(圖片借自於博客來網站)

這是英文版的封面
四顆人頭是四個作者

這是一本說明微軟新開發平台WPF的書
適用於擁有經驗、想要建立WPF網頁和桌面應用程式的.NET開發人員。這是一本由真正的程式設計師進行規畫與撰寫的書籍,符合真實世界裡,程 式設計師、開發人員及IT專業人員的需求。本書作者以專精又中肯的態度,解決了技術專業人員們每天都會面臨的問題,並且在新技術裡提供了範例、實際解決方 案和專業教育,以協助程式設計師能夠做出更好的成品。

  本書內容也包括定義WPF應用程式裡使用者介面的全新XAML語法,此外,您也可以透過本書學到微軟推出的全新圖形設計工具Expression Blend的基本使用方法。

您在本書裡會學習到:

  ●全新的XAML語法。
  ●在Windows和網頁上使用相同的使用者介面撰寫應用程式的方法
  ●使用Microsoft Expression Blend,協同設計與程式碼開發作業的秘訣
  ●關於物件模型、內建伺服器控制項、HTML標記、程式碼後置及每個檔案的協同結構
  ●移轉Win32應用程式到WPF的方法
  ●在應用程式裡整合特效和自訂控制項的技術
  ●進階開發概念,例如建立工作流程和WCF服務


想學習相關知識的人可以去找來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