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打開信箱
看到有一家出版社「上奇科技」的編輯來信
詢問我有沒有空可以接他們的電腦書
恰好最近馥林沒有新書要譯
為了不讓我的荷包扁掉
遂跟那家出版社聯絡
在詢問相關作內容後
他們很快就安排試譯的工作
我也很快就寫完交回去
今天雙方就確定譯費、交期跟一些合約上的問題
(總感覺兩邊在比快的樣子)
所以我確定要接一本他們的新書
但是礙於合約內容
目前暫不公布書名
等到上市之後再另行公布

其實我比較好奇他們是從那裡找到我的資料
可能是「老貓學出版」這個blog那邊吧
之前這個blogger有開了一個譯者資料庫
我有留過資料
這樣也好,我就先不用到處去拋頭露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