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館check in完了之後
火速搭了山手線先來到新宿
為什麼是新宿?
一是因為晚餐在這裡吃(也就是前一篇的六歌仙啦)
二是新宿有賣字郎最愛的高島屋
回想起2000年第一次去東京的時候
可是被巨大的新宿高島屋給嚇到不行
有去過的人就知道,新宿高島屋Time Square有高島屋、紀伊國書屋跟Tokyo Hands
這裡可真是花錢…不,尋寶的好地方
而且那天下飛機之後餓的要死
趕緊先往樓下美食街覓食先
一下樓就看到好多人在這家[Gramercy] New York前面排隊
愛湊熱鬧的眾人也往前一看
一看不得了
天啊…甜點…蛋糕…

看看那個杯子裡裝的聖代……我可以發誓,真的好~~~好~~~吃~~~喔>"<

給大家看詳細一點
其實價錢有一點小貴
一個接近二百台幣
BUT!!!!!!一吃下肚就覺得這個價錢開下去值得啦
我們買的是那個上面有布丁的
OMG,好吃到我會願意再買張機票飛去吃
(這是有點誇張啦,不過一年後的今天看到照片還是會想吃)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左邊那三個完全搞不定主意要買那些蛋糕的觀光客
「那個好好吃的感覺」
「這個上面有布丁欸」
「還有那個草莓捲……」
站在這家的冷藏櫃前,真的會有這種對話出現

除了蛋糕之外,還有販售餅乾
原本是想要買回來送人自用
結果最後沒有買
回台灣之後恨到拿小熊來洩憤
因為連餅乾也美味到一個不行
看到前面的牌子沒?
本日的罐裝起士餅乾已經售完
可見這家的人氣

店內洶湧的人潮
店員還會很客氣的問「買回去多久要吃」
視時間長短放入多個保冷劑
幾乎大家都是三四五六個這樣子外帶
台北市「十五區法式烘焙」的店員妹妹
不要等我開口跟你要保冷劑
你要主動詢問外帶的客人才是貼心的作法啊


貴氣的金色外帶盒

好友小魚13號才又去東京度假了五天回香港
傳了照片來給我
去年的好滋味
讓這家當然又列入她的必吃行程之一
感謝小魚的提供

怎麼出現顏色詭異的macaron?????

草莓…草莓等等我啊…
(陷入瘋狂中的賣字郎)

好華麗的甜點禮盒…(無力中)

同樣貴氣的金色銀色提袋
(我忘記去年買的時候是不是同樣的提袋)

這個包裝我就要給店家稱讚一下
只要買杯裝的甜點
就會另外用直立式的盒子裝
不會帶回家就爛巴巴喔
而且還會附一根湯匙
超好用!!!!!
拿回來吃布丁跟優格恰恰好

rocky mountain high
(蒙布朗)

好漂亮的聖代

不知道這個是什麼,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這個叫做Spring Peach,春季新品

草莓捲又出現了~~
沒有錢去只好望照片肚子餓流口水

new york night

順帶一提
這家店的名稱裡有new york
可是我在google japan上查詢的結果
有許多日本網友說紐約並沒有這家店欸!!!!!!!

(0320更新)
感謝小魚的提醒
在新的包裝袋上面有紐約店的地址
地址是:516 Fifth Avenue, Suite 900, New York, NY 10036
不過這家還是日骨美皮的店啦(丸信製粉株式會社)

這大概又是另一個崇洋媚外的例子……

延伸閱讀:小魚的「2007初春東京遊第一天(9.3.07)

グラマシーニューヨーク
高島屋新宿店地下一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