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還有一層辣椒粉
有辣的魚板串,也有不辣的,但是吃有辣的,再喝一口很鹹的湯,吼,爽啦
在辣湯裡游泳的螃蟹
辣螃蟹,這個我沒買,純粹是拍照用

南瓜糖攤
仁寺洞的南瓜糖阿伯

很~~~好吃的南瓜糖
南瓜糖出乎意料的好吃,軟的,一盒2000韓元,不會很黏牙(不過一入口還是會黏),帶有一股南瓜香
我家人很不識貨欸,買一盒帶回家,居然大家都不愛吃

吃起來像是外面有堅果的牛軋糖斷面秀
這是南瓜糖阿伯賣的另一種產品
吃來像是外覆堅果的牛軋糖

韓果子
我不知道這種食品的正確名稱叫什麼,店在仁寺洞,購買的原因是外型感覺很好吃
下圖跟下圖都是同一家賣的食品,我們買是上圖左側五色糕,口感像是發糕那樣子綿綿QQ的

韓果子

這攤才是我的晚餐啦
這個跟第一張魚板串是隔壁攤,在明洞聖堂的附近,我在第一天晚上就有注意到這個攤子
然後第五天的晚上就把它當成我的晚餐
乍看像是一般的大亨堡,其實裡面是辣香腸,不是一般吃到的熱狗

好膨鬆的麵包
金黃膨鬆的麵包

有辣的香腸,不是熱狗
加上香氣誘人的辣香腸

咬開的樣子
金剛合體!!!!還不錯吃哩

路邊的烤栗子阿伯
這個就在仁寺洞那篇裡,出現爆大顆栗子的那一攤

T money卡+韓國紙鈔加硬幣
當然,沒有錢跟沒有T money卡,就不能去到跟買到上述這些食物囉

至於辣炒年糕、烤雞肉串、烤魷魚……我就沒買沒吃,吃不下啦
其實算一算,韓國的街頭小吃種類並不算豐富,怎麼看還是台灣的小吃最讚啦

(20090201補充)
好吃的哈蜜瓜冰棒
我忘記放哈蜜瓜冰棒的照片了,它很像哈蜜瓜口香糖的味道,變成冰棒味道居然出乎意料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