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這張
富山是阿東報給我的一個地方
很小
小到一般人可能開台11線的時候就直接略過了
我本來還差點錯過
問了人才沿著小路找到這個寧靜的小漁港

看著,心情也會變寧靜(只要不這麼熱就好)
這裡很安靜
正中午
除了海巡單位跟一個準備要出海的漁民外
就只有我一個觀光客而已

不過後來看到momo(在台東認識的另一個朋友,後面會出場)拍的照片
發現這裡的日出真美
可惡,我居然沒拍到
等我跨年的時候來拍

一家叫「海賊灣」的民宿,不過夏天住感覺會很熱
這裡還有一家叫海賊灣的民宿
有很多漂流木做成的藝術品
不過感覺夏天來住會很熱XD

說真的
我來到這裡,拍完照片
上衣已經全汗濕掉
連內褲也濕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