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這張
我該出門走今天預定的台11線了
目的地是東河
不過出發時已經中午
很熱
先幫自己拍張照吧
(本篇以台11線沿線的紀錄為主,各景點會另行開新篇)

遠遠的地方是綠島
遠遠的那邊是綠島,不是蘭嶼喔
我年底想再來台東拍日出,順便加個綠島的行程好了

好像是F16
有經過志航基地
這個是什麼飛機啊?IDF還是F16?
中午的時候有操課
不斷有飛機起降

過曝啦,不過有爆熱的效果
其實這張過曝了啦,不過倒是有營造出白花花爆熱的效果
(硬要找理由)

今天是往花蓮
今天是往北
所以是往花蓮的方向

好像是在金樽那邊拍的,有點忘了
海面上一條一條的那個
不知道是不是洋流???

都蘭派出所
很多人都知道的都蘭派出所
旁邊真的還有人在紮營欸
還可以烤肉

晴天與雨天的交會
這是下午回程的時候拍的
我的右手邊,也就是西邊,烏雲又出現了
雨衣,預備,穿上

其實除了照片外
我還用小相機拍了一段很白癡的影片
就是一邊騎車一邊拍風景
「大哥哥」有練過喔
小朋友不要學
萬一摔壞相機不要來找我
最好笑的是我在拍影片的同時
旁邊有一對騎機車的夫妻經過
後座的太太一直在看我
大概是想說遇到瘋子吧
連超車騎到我前面的時候
還頻頻回頭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賣字郎 的頭像
    賣字郎

    賣字郎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