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溪支流
吃完早餐
我本來要準備出門走今天預定的台11線行程
突然耳尖聽到阿東要帶momo一家去山上玩水
林先生也問他的小孩要不要去
我想說反正還有時間可以走台11線的景點
也就跟著搭阿東的車上山去

我沒有當場問溪名
在寫這篇的時候看到照片有寫這個地方是「卡帕里瓦遺址」
拜問古狗大神後
出現了「利嘉溪」的答案
如果搞錯的話
盼有大德願意提供正確答案

這裡居住著魯凱族
魯凱語的kabaliua是指「匯集之地」,即「真正屬於自己的聚落」
乃魯凱族東魯凱群大南社目前可證實的最初舊社遺址
其地理位置在台東縣卑南鄉東興村西北面約10公里的一處標高約500到580公尺的山地保留區

不過如果沒有阿東帶的話
我看一般遊客要找到這裡,難度頗高

濕透的momo
小momo可能久居城市
到野外有點不熟悉
讓牠在水裡游泳,感覺牠很挫的樣子

打水飄
林先生的兩個小孩倒是玩的很快樂
撿河裡的石頭打水漂
這個可就不是我擅長的項目
(那我擅長些什麼?搞笑?煮飯?)
「大哥哥」負責幫你們照相好了

在這裡告別了momo一家人
林先生一家也在返回民宿後準備往花蓮出發
嘿,別忘記來跟我拿照片啊


準備往台11線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賣字郎 的頭像
    賣字郎

    賣字郎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