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館check in完了之後
由於天色尚早
大伙決定先去十五分鐘車程外的精明一街晃晃
不過精明一街的店家實在是太一般了
春水堂又在整修
就沒有拍照留念
總不能拍別人吃飯的樣子吧:p
而且小魚發現那邊號稱賣H&M跟ZARA商品的店家
售價都跟香港一比貴上許多
(這部分讓他來說明好了)

接著往東海藝術街前進
我自己距離上一次去東海
中間已經間隔了很久很久
還好有GO阿姨的幫忙
(不過GO阿姨也有鬧情緒的時候啦)
順利找到正確的位置
那天是週六晚上
藝術街的人潮並沒有很多
可能都在夜市那邊吧
_MG_2129
一群人在這附近的小店走走逛逛
看了賣首飾的店、賣手工藝品的店、賣手工皮鞋的店
就是沒有找一家咖啡店坐下來
體驗這裡不同的咖啡店風情
_MG_2137
果然是藝術街,連電線都可以亂的這麼有藝術感
(唉,拍到脫焦)
_MG_2135
在一個巷口發現了「點心魔法師」這家店
是一家以手工餅乾和果醬為主打商品的店
店員小姐非常會推銷商品
(老闆啊,請到這個店員算你好運)
要試吃任何口味都沒關係
吃一塊不夠想再一塊也可以
當時櫃上好像有八到十種口味
我應該是每一種都有吃到啦(羞)
最後買了巧克力餅乾及芒果果醬
巧克力餅乾不甜,口味厚實
芒果果醬極重的芒果味,還吃得到果肉纖維
DSC04135DSC04264

離開東海這邊已是晚上十點
眼尖的觀眾應該有發現
在這一篇裡還沒有出現晚餐的部分
係滴,晚餐要留到逢甲去解決
(不過這個時間對我來說已經是消夜時段了)
眾人總共吃了以下食物
_MG_2141
阿貴麵線
不難吃,吃完舌頭上有味精殘留
_MG_2146
台北公館豬血糕
(公館有那一攤的豬血糕很有名嗎????)
留在舌頭上的蒜味會苦
DSC03918
爆醬雞排
吼,這個很肥,但很好吃
炸過的雞胸肉不柴,火腿增添鹹味
吃到三分之一處軟呼呼的起士開始流了出來
把濃厚感瞬間拉高一百倍
還好是五個人分吃一個雞排
不然一定得在跑步機上跑環台一周才能把卡路里消耗掉
我覺得逢甲夜市根本就是雞排一級戰區
一堆賣雞排的攤子,有爆醬雞排、雞排捲、雞排套餐…等
愛吃雞排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幸福吧
DSC03919
僅試吃
個人覺得沾醬比臭豆腐本身好吃
DSC03922
非常水的西瓜汁
DSC03926
個人覺得還不錯的潭子臭豆腐
其實還有點炸的臭豆腐,只是照片忘了到底是沒拍還是怎麼著,反正就是沒照片
DSC03928
大甲芋頭城的紅豆芋頭湯
超甜、有夠甜、宇宙無敵甜
DSC03934
還有最後包回旅館吃的厶ㄨㄚ\ 嘴鹽水雞
這包我去洗澡前還是剛打開吃的
等我洗好澡已經快吃光了
其他人的戰力到半夜一點多還是沒有鬆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