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寫第八本跟第九本呢
新作是Oscar London醫生的行醫心得
並非小說類的作品
分別為

兩本的頁數都不多,百來頁左右
加起來還比一本小說少
不過書的開數比一般小說大
字數應該沒少到那裡去
London醫生另有一本作品《Kill as Few Patients as Possible: And Fifty-six Other Essays On How To Be The World's Best Doctor》(中譯為《天啊!人不是我殺的》,譯者郭家琪)已經出版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至各大書局先行閱讀

這次挑選醫學方面的書籍
通常醫學和法律是我最不想碰的兩個領域
因為專有名詞多又講求詞句
不過譯了這麼多本 Chic Lit 方面的小說
也該是嘗試新內容的時候
不然萬一其他出版社認為我只能(或只會)寫 Chic Lit 的話就糟了
昭告一下
我不是只能寫純愛系的啦
台灣市場最愛的企管類才是我的本行

原本我之前說可能會寫Plum Sykes的《Bergdorf Blondes
可是編輯透露,代理商那邊要求若要買這一本的版權,必須連同Sykes的《The Debutante Divorcee》一起買
問題是Sykes在台的知名度等於零
一次買二本的風險過大
萬一一本不賣等於兩本都挫賽
因此作罷
嗚,BB公主,不是我不要妳,誰叫代理商這麼賤
其他的出版社,我要在此呼籲一下
萬一你們買到這一本又找不到好譯者的話
請來跟我聯絡
我可以排檔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