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正確來說應是將近六點鐘的時候)我休息一下去誠品看雜誌兼去三越買麵包
就在快樂地看完雜誌和買完麵包、準備要掏出鑰匙去迎接我停在路邊的可愛小銀時
發現我的鑰匙不見了
外套左邊口袋沒有!
外套右邊口袋沒有!!
褲子左邊口袋沒有!!!
褲子右邊口袋沒有!!!!
後面的兩個口袋也沒有!!!!!

簡直就是一個慌
完蛋了
難道我要就此跟小銀相見不能騎?
還是我又粗心把鑰匙插在車上
(這種事我常發生)
那不就要跟小銀莎唷娜啦了嗎?
~~~~~我不要發生這種事~~~~~~~~
它可是跟我有六年的感情
當年用好不容易存下來的會錢買的
我不能讓它離開我
該死,燈怎麼還有六十秒
前面的路口還在塞車
萬一差了這麼幾秒鐘讓我的小銀人間蒸發
那我不就要哭死在路邊
終於
快步通行的小綠開始邁出雙腳
我也三步併兩步往停放的地方走去
小銀~~~~我的小銀還在
可是猛的一看
「咦?鑰匙咧?」
並沒有插在鑰匙孔上
難不成掉在誠品或三越?
正打算要走回去這兩個地方詢問時
赫然發現有善心人士把我的鑰匙放在椅墊跟後面扶手的中間
善心人士我愛你~~~~~
你阻止了我冒著小雨又走回商場,或是去找警察杯杯的動作
重點是!!!!
你沒有讓我跟小銀上演天人兩隔的劇情
再次感謝你這個大好人

結論:我真是老年癡呆發作,常常就把鑰匙留在車上,說真的那一天車會不見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