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地雷炸傷了













這一連串照片看下來似乎感覺還好

打工服務生一問三不知
「今天有什麼果汁?」「不知。」
「果汁是不是現榨?」「不知。」
朋友對冰拿鐵的印象不佳
我的熱拿鐵喝起來沒有印象
(沒有好/難喝到讓我有印象)
柳橙汁看起來像是濃縮還原汁
碎冰佔了三分之二
一杯一百五
是想搶錢想瘋了嗎?
麵包烤過頭,吃起來沒有口感(應該不是點餅乾吧??)
水瓶沒有水也不會自動加水
(今天很熱,續水有加冰,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上飲料餐點沒有主動送餐巾紙
也沒有杯墊
這位老闆啊,你沒有好好訓練員工就出場服務客人
不可以靠著小妹妹的笑容就打混過關
難道是從來沒有遇過奧客嗎?

末了
朋友問我萬一店家有提供意見表,我會不會寫
我答「我一定會寫,就只怕店家沒有膽子拿出來放給客人寫」
請不要以為觀光客都是「一夜情」而已
「一夜情」的印象不好
後面要有客人上門也難

再補充一個
我們一行人要離去時
老闆娘(應該是吧)衝出來幫我們開門時還差點滑倒
這家的老闆 / 老闆娘
請留意自己的腳步
不要摔傷
但是也請留意客人會不會也不小心就摔傷

「普羅旺斯的回憶」名字很好聽啦
但是服務不佳跟食物難吃的回憶,糟到極點


普羅旺斯的回憶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一鄰水尾4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