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明這一家
參觀完韓屋村後,我問解說小姐附近有沒有賣雪濃湯的地方,這也是我們當初設定好想吃的東西之一
解說小姐想了想,去問她同事,跟我說附近有一家叫大林亭的餐廳有賣
還細心地寫了店名,叫我要仔細比對
果然就在附近而已,但是我跟大林亭的服務小姐點菜時,她說我們沒有賣雪濃湯,不過有牛肋湯
好吧,聽來好像也很好喝的樣子,而且又冷,只要是熱湯我都好啦

一整個set
一整套內容

有牛肋,看到沒
真的有牛肋,只是不知道是韓牛還是那裡的牛肉,而且湯好大一鍋,我最後把料吃完,湯就喝不完了

又是眾小菜
這是隨鍋送上來的小菜,如果說主菜裡我最有印象的是安東雞,小菜裡最有印象的就是右下角的蝦子,又香又脆

水泡菜+豆腐冷湯
這是招待的水泡菜跟豆味很重的豆腐冷湯
吃的好飽,很想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