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薄餡多,燙
我那天中午只在火車上喝了一杯奶茶、一小條鹹蛋糕跟十幾顆小蕃茄而已
等拍完民宿內外的環境後
大概也四點了
剛好這時候長毛臘腸momo的爸媽帶牠回來
有帶了三顆卑南包子要請大家
(我猜應該原本是要請東爸東媽吃的啦,沒料到出現我這個新來的房客)
結果我就很不好意思的收下了一顆
忘記拍
不過卑南包子真的不錯吃
難怪每天都有很多人在排隊

我自己吃,也餵了momo跟阿土
又幫這兩隻拍了一些照片後
天色近暗
真的是該出門覓食的時間

另一名房客王老師大推七里香的水煎包
ok,決定就是你了

按照王老師的說明
在雨變大之前終於找到這家在大排水溝旁的煎包店
乖乖,有人在排隊欸
還不停有電話打來要預定的
生意真好

我本來是要買兩顆
看到隔壁客人桌上的包子size
大概跟我的拳頭差不多
讓我馬上跟老闆改買一顆就好

我有在得到許可的情況下,各拍了一張店裡在包煎包跟倒麵團的照片
不過老闆娘(?)說了一句「拍這麼多,ㄚ你是要來模仿喔」
拜託,只靠兩張照片我也沒辦法模仿吧
我知道妳很愛妳家的包子
又不是每個人都想抄襲
況且我也沒那個閒工夫

回到正題
煎包真的是不錯吃
皮夠薄,料夠多,底夠焦
還好我只買一顆
不然後面就不用吃了

七里香水煎包.滷味
台東市正氣路385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