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友人A家躲過中午毒辣的太陽後
借了一部摩托車
我想從善化騎到台南市去玩耍
其他人聽到我要這麼做的時候
全都直問「你確定嗎?」
我的目的地原先是設定蝦仁飯啦
哈哈,我最後有吃到嗎?

在沿著台一線騎了將近一小時、路上問了一個阿桑後
居然順利找到了石精臼
可是友人A的弟弟報的那家蝦仁飯下午休息
(其實我一直不確定到底下午還有營業那家,到底是不是要報給我的店??如果有人知道的話,請告訴一下)
後來看到有個賣愛玉冰的小攤
先不管蝦仁飯了
這麼熱,喀碗愛玉冰先
(照片過曝的很嚴重,日頭太大)
愛玉冰阿伯
這就是賣愛玉冰的阿伯啦
很害羞吶
不過等我拿出相機拍的時候
先是問我是不是記者
還是要拿去比賽
在我連忙否認後
又開始說以前有外國人有拍他跟他妻子
拿去外國比賽有得獎的事蹟
手搖式挫冰機
現在少見的手搖式挫冰機
不過這台頗新
阿伯說現在還有賣
愛玉冰攤子
客人可以選擇要愛玉、杏仁或是仙草
阿伯說愛玉是他自己手洗的
攤子上有三大塊愛玉
中間鋼盆裡是切好的
快賣完時就從前面切一塊再分切成小塊
內有愛玉冰跟杏仁
這就是裝給客人的樣子啦
糖水不會過甜
愛玉很軟Q
再上杏仁的香味
一碗二十五塊
好吃,不過如果對阿伯洗碗的方式會害怕的話,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