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快變成寫「月記」了
十月份好忙啊
難得抽個空出門透透氣
有拍照片回來也沒時間可以整理上傳
更何況是寫紀錄

本篇是紀錄十月二十二號下午的事情
為什麼會帶暐暐去收驚?
十月中到十月底的時候
幼稚園爆發腸病毒潮
最高紀錄大概有五個班同時停托
我家這兩隻小的也是造成停托的元兇之一啦
我媽叫我帶去行天宮收一收
看看小朋友晚上會不會好睡一點

IMG_5890

其實我自己也想出門走一走
整天關在家裡工作還滿悶的
幼稚園去年有去過林安泰古厝
(羞)小朋友都去過了,我自己卻還沒有
出門前就跟暐暐說要去林安泰古厝
在行天宮排隊等收驚的時候,還直說怎麼等這麼久,他比較想去另一邊

google map上的地圖一點都不準!!
害我跟鬼打牆一樣繞了很久
最後才看到民族東路上的指標

小朋友的記憶力真的很好
暐暐就記得上次跟老師來的時候有去那裡、做了什麼
還會在門口的場地平面圖指給我看

林安泰古厝正面

IMG_5892

IMG_5895

IMG_5904

復古鎖頭

長長的走廊


眠床前的磁磚


石磨


IMG_5939

IMG_5901

更多關於本次的照片盡在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