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義堂門口
從東河一路慢慢騎回到民宿後
稍做休息
看天色還早
想說知本就在附近
(後來一騎才知道,根本就沒有很近)
跟東爸詢問知本有無推薦的溫泉
如果要走平價路線的話,有「四面佛」、「忠義堂」,還有一家我忘記名字了
大概都在100到150中間
不過要在沿路賣泳衣的地方購票才有便宜
如果想洗好一點的
也有像知本老爺或是其他的溫泉旅館可供選擇

東爸叫我從他們後門出去
走台九乙,這樣可以少七公里
這條真的比較快
因為等我洗好要回來的時候
為了避免又被狗追
選擇走台九線,恁老師咧,真的遠很多

回到正題
一騎到知本,路邊就有不少在兜售住宿券跟泡湯券的小販
一位大哥在我等紅燈的時候來兜售
我說我沒有帶泳衣,預算又只有一百塊上下
他想了想,說,「不然你去忠義堂好了」

忠義堂的浴室
真的很少看到有附設溫泉的廟宇
或許這裡是全台唯一的一間吧
出發前阿東就有提醒我設備比較差一點
我是ok啦
溫泉水質好就好了
這裡我看到的都是一間一間的個人池
如果不想跟阿公阿婆袒裎相見、又想洗好溫泉,而且預算不高的話
忠義堂是個不錯的選擇

記得洗好要添點香油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