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園夜市
我承認,我很愛逛夜市
又有得吃,又有得玩的地方,會有人不愛嗎?(廢話,當然有)
去年有經過花園夜市
遠遠就看到好大一片的燈光與旗幟
但是因故沒有去逛
後來又有聽到「北士林、中逢甲、南花園」的名號
讓我除了吃蝦仁飯之外
逛花園夜市就是另一個甘願騎將近一小時的機車來台南市的原因

從安平要騎到花園夜市的中間
我遠遠看到又有燈火通明的地方
自做聰明地就以為是目的地
只不過到達的時候
才發現那裡居然另一個夜市
也就是規模小很多的武聖夜市
中間再問路才找到花園

果然,花園真的是好大一個夜市
不過我覺得它的動線規畫的很奇怪
走在裡面一直有在走迷宮的感覺
花園夜市
人多,攤位多
為什麼要插旗子啊
當成是招牌嗎?
花園夜市
連套圈圈的攤位也這麼大一個
重點是
剛才才吃的豆花展現出它的攻擊力
我已經八成飽了
眾多的攤位食物份量都太多
我一個人根本就吃不完
嗚嗚嗚
好不容易才來逛一次
卻又都吃不下
最後想說吃個蚵仔煎好了
蚵仔煎
唉…(好不好吃盡在不言中)
目前吃到最好吃的是花蓮的海埔蚵仔煎

呼,一天的行程還真是累啊
吃完還得再騎一小時的車回善化

-----------------------------------------------------------(我是分隔線)

第二天(七月六日)是友人A訂婚的日子
我會先用我拍的照片來記錄這件事
等拿到專業攝影師的照片再多補一些
不過這一天我還發生另一件悲慘的事情
已經知道的人先不要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