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出版社
一方面是把一些之前拿來做assessment的書拿回去還
一方面是買自己的譯作(因為我原本的留存都拿去送人了)
還有去拿新書
也就是貝絲.肯德瑞克(Beth Kendrick)的小說--《我最愛的錯》(My Favorite Mistake)
其實它十一月底就出版了
我到十二月底才寫出來打書
不是我不愛它
而是十一月我真的爆忙啊~~~~~
我很喜歡這本封面的設計
一片綠,非常有國外小說的fu

故事部分是走純愛路線
這次小芒果編輯在封面加上的文字很有感覺
我心裡的欣喜和那一直刻意隔離起來的部分
在看見他那刻相互牴觸了起來
不管我們曾錯過了什麼,他終究還是來了
在我需要他的時候,他出現在我身旁
這已足夠


在譯這本的時候,貝絲小姐用的一大堆俚語把我害的很慘
多虧美國yahoo上多位網友熱心的協助
才讓我順利得到解答

不管有買這本的人是因為喜歡它的故事
還是因為封面的設計而讓你掏出了錢包
都希望可以藉由這本小說
喚起初戀的那份純真和美好

這裡再附上原本的封面設計稿
1002a

1002b

Fc28cover

c28cover

延伸閱讀
《我最愛的錯》初戀是人生中最難忘的一段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