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真的無意冒犯台灣首富郭董)
這是Pleo
鴻海旗下某家子公司最新推出的電子互動式玩具
準備搶攻聖誕節禮物市場
話說幾週前翻譯社的先生說有一個手冊的部分內容要翻
我打開檔案一看
兇兇沒有被裡面的圖片給嚇死
怎麼會有這麼醜的玩具
再仔細一看
原來是我在非凡新聞裡(不是非凡大探索!!)有看過介紹的Pleo
那時還想這個鬼東西真的會上市嗎?
結果沒多久後就寫到它部分的操作手冊
我叫小羊哥來看
問他喜不喜歡這個、想不想玩
他點頭回答我說要
呃,小孩果然是有玩就好
不過這一隻要一萬多
好貴的聖誕節禮物啊

認識Pleo:

Pleo是一隻圓頂龍(Camarasaurus,活躍於1.5億年前的侏儸紀時期),他可以說是電子寵物、電子恐龍…,他是第一台擁有「情緒」、類寵物的機器人。由於Pleo全身布滿了感應器,對於週遭的聲音、動作都會產生互動反應,Pleo有自己的性格,也會有情緒反應,會喜怒哀樂,可透過與主人、環境的互動讓他「學習」,累積成新的行為模式。主人不是直接給他指令,而是給他選擇與學習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