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
應該可以猜得出來我做了什麼行為
沒錯
就是換手機
前一隻SE的手機已經跟了三年
上上上個星期還給我無預警沒鈴聲一週
害我老是沒接到電話
(反正平常也沒人會打來,頂多就是翻譯社的小姐、謊稱是地檢署或是中華電信的詐騙集團、拉客酒店小姐跟要做問卷的詐騙集團;你看,光是詐騙集團就可以排到二個名額,我的生活跟這些天殺的老鼠還真是分不開啊)
隔一週又突然會響了
真是詭異
難不成是卡到陰嗎?
好吧,就乾脆換一隻
在爬了一堆的文(在SE的K610i與Nokia6233之間掙扎)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Nokia6233(沒辦法,K610i的塑膠殼被具有閃光彈功能的不銹鋼給打敗了)

這是才拿回家的樣子,還沒有拆盒喔(其實已經被店家拆開了啦,不然沒辦法蓋保證書)

嘩,一堆配件啊,主人擺放得真是整齊哩

來張close shot吧

最後跟sim卡合拍一張
眼尖的人應該有注意到
這是「中華電信」的卡片
沒錯
我用可攜服務跳槽到中華電信囉
號碼還是沒變(廢話,不然可攜服務是辦假的喔)
這兩天還在努力把玩新手機中
Adblock

View Slide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