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05

話說…我好奇有多少人是被照片給騙上嘉明湖的
我承認自己是其中之一
蛙大的照片真的毒死不少人
去年的風災使得山徑毀損而封山了一年
我們算是搶了開放後首批山上的人
(得扣先偷跑跟星期五就上山的山友XD)


看著週五上山的山友下山後回報天氣不好
著實讓眾人擔心了一下
幸好,滿天星斗為第二天帶來了晴朗的好天氣


一天來回22公里的山路有數段陡上陡下的山坡
讓我大喊爬完回家後要喝紐力活


讓我順便撿了第三顆百岳-三叉山
還有一顆向陽山,就留待下次


遇到晴空,不用頂著雨霧或冰雪前行
嘉明湖果然一如傳說中的美麗
這次得以見到盧山真面目
或許披上面紗的她,有另一番美麗

感謝這次的山友們忍受我諸多的發語詞

四百多張照片,用幻燈片來播放

本次攝影器材:Canon 450D+Tarmon 18-270+Panasonic LX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賣字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